美國宇航局在太陽系外發現了一顆迷你衛星 僅 3 英里寬

美國宇航局在我們太陽系的外圍發現了一顆新的迷你衛星今年 3 月,美國宇航局的小行星研究航天器露西(Lucy)在過去幾個月里觀察到了多顆小行星。當它正在觀察的一顆小行星從一顆恆星前面經過時,發現了這顆迷你衛星。

美國宇航局在太陽系外發現了一顆迷你衛星 僅 3 英里寬

科學家們在觀察太陽系外圍的一顆名為 Polymele 的小行星時首次看到了這顆迷你衛星。美國宇航局表示,這顆小行星運行最寬的軸線大約 17 英里。然而,當它經過一顆恆星前時,兩個研究小組注意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據估計,這個奇怪的衛星大約有 3 英里寬,而且它似乎在繞着這顆小行星運轉。天文學家認為,這是一個迷你衛星,一個類似於我們自己的月球物體的微型衛星。而且,由於它很小,天文學家說我們從地球上看到這顆微型衛星的機會幾乎是不可能的。

美國宇航局在太陽系外發現了一顆迷你衛星 僅 3 英里寬

當然,通過遠距離觀測確認迷你衛星的存在是不可能的。相反,天文學家必須等到 Lucy 飛行器在 2027 年接近那顆特定的小行星。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14 個報告觀察結果的團隊中只有兩個注意到這種微小的不一致。因此,迷你月亮可能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或者它甚至根本不存在。這只是天文學家需要使用我們先進的航天器來解決的另一個謎團。

(0)
上一篇 2022-08-28 09:14
下一篇 2022-08-28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