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最新賠付協議惹爭議 二手手機、攝影器材保價了也不賠

多年來,順豐在國內的快遞市場一向以速度和服務著稱,相比於“四通一達”整體的使用體驗更好,價格也相對更貴一些,但因為出色的服務,不少用戶都更願意加錢上順豐。但需要注意的是,近兩年順豐卻因為“保價”服務多次引發爭議,經常出現上萬元的快遞物品丟失、損壞后,結果只獲得了幾十元、幾百元的賠償,因此也備受吐槽。

根據相關網友爆料,順豐近期更新了最新版本的賠付協議,其中關於保價的最新說明再度引髮網友討論。

其中指出,針對已拆封原包裝的電子產品、音箱/音響順豐公司在收件環節無法對其外觀細節、產品狀態等進行100%的驗證,為避免寄遞服務出現不必要糾紛,您同意針對托寄物為已拆封原包裝的電子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手機、攝影器材等)、音箱/音響到件出現的以下情形,無論是否保價,順豐公司均無理賠責任:

1、順豐公司在收件時僅能對電於廠品、音箱/音響的整體外觀情況進行檢查,在快遞到件且外包裝無損的前提下,因電子產品、音箱/音響出現表面划痕、磕損、功能損壞或功能異常等問題的,順豐公司無理賠責任;

2、寄方發件時需告知收方快遞到件應噹噹面驗貨,如快遞到件且外包裝無損的前提下,收方在簽收后又反饋異常的,順豐公司無理賠責任;

這項最新的協議就意味着,從今以後,在使用順豐快遞郵寄二手手機、攝影器材的時候,保價已經失去了意義,順豐不會對這些產品進行賠付。

順豐最新賠付協議惹爭議 二手手機、攝影器材保價了也不賠

(0)
上一篇 2021-10-10 16:18
下一篇 2021-10-10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