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虛假社交 最高獎勵10萬元

3月15日晚間消息,今日有報道稱“校園邦”的兼職機構內,發現有聊天回複員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報道中,提及他趣等平台。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平台虛假社交行為;鼓勵用戶對疑似“套路聊”、“虛假社交”等行為進行線索舉報,一經核實,最高獎勵現金10萬元。

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虛假社交 最高獎勵10萬元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虛假社交 最高獎勵10萬元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虛假社交 最高獎勵10萬元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虛假社交 最高獎勵10萬元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虛假社交 最高獎勵10萬元他趣官方回應:嚴厲打擊虛假社交 最高獎勵10萬元

以下為他趣回應全文內容:

今日對於“校園邦”的兼職機構內,發現有聊天回複員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報道中,提及他趣等平台。對此,我們高度重視,並第一時間成立專項工作組。同時為平台可能存在這一風險和誤解,向用戶表示深深的歉意,並就平台目前已開展網絡生態整治工作公示如下:

一、平台抵制一切虛假社交和“套路聊”行為

他趣堅持以用戶為中心,誠信經營,嚴厲打擊平台虛假社交行為。“套路聊”行為違背了“真實交友、用心交友”的基本原則,是典型的虛假社交行為,這是平台嚴格禁止和堅決打擊的。

平台在此鄭重聲明,我們鼓勵用戶對疑似“套路聊”、“虛假社交”等行為進行線索舉報,一經核實,最高獎勵現金10萬元。

二、平台嚴厲打擊誘導充值行為

平台一直採取“免費觀看、付費打賞、自願充值、餘額退款”的基本原則開展在線服務,平台堅持用戶用心交流、真實交友,用戶充值、送禮行為均系其自發自願。平台從未通過任何渠道向女用戶暗示“誘導男用戶送禮”等行為,上述行為一經發現,平台將進行嚴肅處理。

三、平台堅持真人社交、嚴格用戶認證

平台堅持“真人社交”,並建立了包含“真人認證”、“實名認證”相互關聯的認證體系。為確保在線用戶的真實性,用戶需通過手機實名、身份證實名等多種方式進行實名認證,並對用戶頭像等多種信息進行要素一致性比對,以確認用戶信息的驗證一致。此外平台對認證用戶進行常態化巡檢,旨在有效杜絕虛假用戶或冒名用戶。

四、平台將進一步加強黑灰產、套路聊等網絡亂象的打擊力度

他趣對平台“假社交真陪聊”行為零容忍,我們已與反詐、網安以及網信管理部門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定期向有關部門提交打擊網絡黑灰產報告。平台對不法行為進行核實和記錄,鎖定賬號等身份標識后,將線索第一時間上報給屬地管理部門,配合有關部門進行專項偵查。

我們重視發揮用戶在肅清網絡環境工作中主體作用,在App內活動頁面右上方、直播間上方及用戶聊天窗口等多處顯要位置均設置了“一鍵舉報”快捷按鈕,平台在收到用戶舉報后,內容風控部門第一時間安排專職工作人員進行核實,並通過關聯特徵分析排查關聯主體,集中處理。情節嚴重的,報送網信等管理部門。

虛假社交問題破壞平台生態,企業對此絕不姑息,堅決嚴肅處理。同時,他趣會進一步提高風險意識,深化平台監管責任,在薄弱環節持續投入,長期開展凈網工作,並定期向大眾公示。

“探索社交公平初心,追求美好生活”是我們堅定不移的初心,為用戶創造價值,才是企業存在的價值。平台安全工作任重道遠,我們必將竭盡最大努力杜絕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平台做出不法之事,守護平台用戶的情感與財產安全。邀請社會各界對我們進行監督與批評,與我們一起共建和諧的社交生態。

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5日

相關文章:

卧底萬人陪聊組織:2億用戶的“他趣”,妹子多是假的

(0)
上一篇 2022-03-15 19:58
下一篇 2022-03-15 1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