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TC公布對立訊精密337調查結果:不構成侵權

3月15日晚,立訊精密官方通報了被美國337調查的最新進展,2022年3月12日,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行政法官公布了初步裁決結果。針對安費諾集團提出的其中兩件技術專利所涉產品,ITC已確認立訊精密不構成侵權或安費諾集團主張的專利權利要求無效。

美國ITC公布對立訊精密337調查結果:不構成侵權

立訊精密僅部分上一代產品落入一件安費諾集團主張的部分專利保護範圍,立訊精密已前瞻性地對涉訴的三件技術專利提出新設計方案,且新設計方案/當前設計方案及相關產品已陸續通過客戶驗證,並經由ITC確認,新的專利技術未對安費諾集團提請的三件專利構成任何權利侵犯。

2020年12月18日,美國安費諾集團向ITC提出對立訊精密的337調查申請,此次調查申請共牽涉導電塑膠技術、端子橫排注塑成型技術的三項美國專利。

(0)
上一篇 2022-03-15 18:59
下一篇 2022-03-15 1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