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新的測試版中用可滾動轉盤取代了Chrome新標籤頁的圖標網格

最近幾天Google繼續保持高產,團隊對其產品的設計進行了一些改變。最近,它在Google
Play中做了很多改變,包括增加了兼容性部分,刪除了”電影和電視”標籤,以及更多。現在,它正在測試Chrome
Android的新標籤頁的新設計,將4×2的Favicon網格變成一個可滾動的轉盤。

Screenshot-197.webp

據報道,正如9to5Google所發現的,新的設計變化在周末對一些用戶進行了測試。在這種新設計下,Android上的Chrome新頁面將以更整齊的布局出現,因為目前耗費空間的8個快捷圖標的網格將只是一長排轉盤。如果瀏覽器的”發現”和”關注”功能被關閉,它將給你一個更乾淨的底部新標籤頁。如果你選擇激活它,自然你會得到一個更寬敞的Feed,可以在上面滾動。

據ft報道,這是本次測試中看到的唯一功能,它仍然位於目前4×2網格所在的位置。也就是說,ChromeAndroid用戶仍然會看到帶有語音和圖片搜索圖標的Omnibox地址欄,發現/關注feed部分,以及目前Chrome的其他細節。

chrome-new-tab-page-redesign-415x900.webp

可以回顧一下,Google之前在今年4月在ChromeAndroid系統中嘗試了同樣的Favicon可滾動的轉盤,同時還增加了一個新的”繼續瀏覽”部分。它被放置在標籤的Discover feed部分的正上方,並使用帶有調出”查看全部”選項的轉盤效果。該測試沒有經過廣泛的測試,也沒有在全球用戶身上實施。

(0)
上一篇 2022-06-06 22:02
下一篇 2022-06-06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