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預告新原型賽車ARX-06 LMDh

謳歌的ARX-05 DPi原型車多年來一直是IMSA賽場上最漂亮的賽車之一,根據該品牌的後續賽車ARX-06的第一份預告,這一連貫性應該會延續下去。作為謳歌的第六代原型車,ARX-06將在2023賽季參加新的LMDh級別的競爭。

謳歌預告新原型賽車ARX-06 LMDh

ARX-06全稱Acura Racing Experimental, Generation 6,由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Acura設計工作室的團隊設計,那裡的造型師跟本田性能開發部和底盤供應商Oreca的工程師一起協作完成了這項工作。ARX-06的設計過程跟量產車相同,設計師從草圖開始,然後轉向比例模型和風洞測試。另外,它必須滿足所有的性能目標,同時仍有可識別的謳歌設計線索,這對這些激進的原型賽車來說可能特別困難。

謳歌預告新原型賽車ARX-06 LMDh

該車稜角分明的前端使用了巨大的矛狀LED燈,其形狀跟Integra等量產車的燈光特徵相呼應。狂野的Type-S塗裝則使人們很難看到其他細節,但ARX-06有一個巨大的前分流器和后擴散器、一個帶有頂部安裝的翼子板的尾翼以及很酷的空氣穿越元素和藍色剎車卡鉗。至於動力系統,除了ARX-06將會使用混合動力發動機這一消息外還沒有宣布任何其他信息。

謳歌表示,它將在2023賽季繼續跟Meyer Shank車隊和Wayne Taylor車隊合作。ARX-06的前身在2019年和2020年贏得了IMSA DPi冠軍,2022年在代托納24小時耐力賽上拿下勝利,另外還在2021年的其他主要比賽中獲得領獎台上的成績。2023年,ARX-06將跟來自寶馬、凱迪拉克和保時捷的其他LMDh賽車共享賽道,2024年,Alpine和蘭博基尼也將加入這場角逐。

(0)
上一篇 2022-06-07 09:02
下一篇 2022-06-07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