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回應生產車間亂象 已調查:公司股價跌停

15日上午,“雙匯生產車間亂象”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隨後,雙匯發展回應稱,雙匯發展回應媒體稱,“我們已經成立了聯合調查組,進駐到南昌雙匯對此事進行調查,調查需要一定的時間,目前暫未有完整的調查結果。”。

還有報道稱,雙匯發展向中新經緯回應稱,當地監管部門已對旗下涉事公司進行檢查,檢查結果是管理規範、產品合格。

據媒體報道,南昌雙匯食品有限公司(下稱南昌雙匯)車間存在諸多食品安全隱患,包括工作服發黑髮臭、豬排落地直接裝袋入庫、消毒環節太隨意、風淋系統形同虛設、用渾水洗過的毛巾混用擦設備擦香腸等。

上述報道引髮網友熱議,有人稱,“大品牌都這樣了,那些小品牌的更不用吃了。”

雙匯回應生產車間亂象 已調查:公司股價跌停

雙匯回應生產車間亂象 已調查:公司股價跌停

15日,雙匯發展股價大跌,截至收盤報25.13元/股,跌停。

南昌雙匯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4月,法定代表人馬相傑,註冊資本4億人民幣,經營範圍含生豬屠宰、加工;肉製品、速凍食品生產、加工銷售等,由湖北武漢雙匯食品有限公司全資控股。食品安全抽檢信息顯示,該公司所生產的一款“裡脊肉”曾因氧氟沙星、磺胺類(總量)超標被判定為不合格。

相關文章:

雙匯生產車間亂象上熱搜 豬排落地裝袋、用臟毛巾擦豬肉等

(0)
上一篇 2022-03-15 15:41
下一篇 2022-03-15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