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Beta Build 95.0.1020.9今天發布

作為常規的 4 周更新周期的一部分,Microsoft Edge Beta Build 95.0.1020.9 於今天發布。Beta 頻道被認為是最穩定的預覽頻道版本,只有在 Canary 和 Dev 頻道測試良好的功能才會進入到 Beta 頻道。上一次版本更新是在 9 月 2 日,之後微軟發布了多個小型錯誤修復。

QQ截圖20210929081659.jpg

這是 Chromium 95 上的第一個版本,並帶來了以下新的功能和改進。

功能更新

● 在 Edge 瀏覽器中為 SharePoint Online 庫提供在文件管理器中查看功能

現在您可以在 SharePoint Online 現代文檔庫上啟用在文件瀏覽器中查看的功能。為了讓您的用戶能夠看到這種體驗,您需要啟用 Microsoft Edge 策略“為Microsoft Edge中的SharePoint頁面配置在文件瀏覽器中查看的功能”,並更新您的 SharePoint Online 租戶配置。點擊這裡了解更多信息

● 內網區域文件 URL 鏈接可在 Windows 文件管理器中打開

您可以允許源自內網區 HTTPS 網站的內網區文件 URL 鏈接打開該文件或目錄的 Windows 文件瀏覽器。你可以使用 IntranetFileLinksEnabled 策略啟用這種體驗。

● 改進下載體驗

對下載用戶體驗的支持正在擴展到漸進式網絡應用程序 PWA 和 WebView。微軟也將開始支持拖放至文件資源管理器和桌面。

● 在你離開的地方繼續閱讀PDF文檔

現在你將能夠從你最後關閉PDF文檔的地方繼續閱讀。

● 效率模式

當你的筆記本電腦進入電池保護模式時,效率模式將被激活,允許瀏覽器管理資源使用,以延長你的機器的電池壽命。你將有四個選項來選擇效率模式何時變為活動,即拔掉電源和低電量、拔掉電源、始終和從不。請注意:這是一個受控功能的推出。有電池的設備應該打開該功能。

新策略

● BrowserLegacyExtensionPointsBlockingEnabled 啟用瀏覽器傳統擴展點阻斷功能

● CrossOriginWebAssemblyModuleSharingEnabled 指定 WebAssembly 模塊是否可以跨源發送

● DisplayCapturePermissionsPolicyEnabled 指定是否檢查或跳過顯示捕獲權限政策。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WindowOpenHeightAdjustment  配置來自IE模式頁面與Edge模式頁面的window.open高度的像素調整。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WindowOpenWidthAdjustment 配置來自IE模式頁面與Edge模式頁面的window.open寬度之間的像素調整。

● IntranetFileLinksEnabled 許在Windows文件資源管理器中打開來自Microsoft Edge的內網區域文件URL鏈接。

● ShadowStackCrashRollbackBehavior 配置 ShadowStack 崩潰回滾行為

● VisualSearchEnabled 啟用視覺搜索

廢棄的策略

● InternetExplorerIntegrationTestingAllowed  允許Internet Explorer模式測試

● LegacySameSiteCookieBehaviorEnabled 啟用默認的傳統SameSite Cookie行為設置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6
下一篇 2021-09-29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