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贏得好萊塢公園內一6000座活動場地的冠名權

據外媒報道,Google和YouTube於當地時間周一宣布,YouTube將在加利福尼亞州英格伍德的一個新現場活動場地上擁有冠名權。據悉,該場地是新好萊塢公園(Hollywood Park)綜合開發項目的一部分。

YouTube贏得好萊塢公園內一6000座活動場地的冠名權

被叫做YouTube Theater的劇場將是一個能容納6000人的表演場地,那裡可以舉辦音樂會、喜劇表演、YouTube創作者活動、電子競技比賽和社區表演。這份為期多年的命名權協議的財務條款沒有披露。

該開發項目是前好萊塢公園賽馬場(Hollywood Park Racetrack)的所在地,也是GEN SoFi體育場及美國航空廣場(American Airlines Plaza)所在綜合體的一部分。好萊塢公園還擁有3000套公寓、一個300間客房的酒店和89萬平方英尺的零售區域。

“YouTube Theater將通過結合實體的、‘在現實生活中’的活動來推動YouTube的獨特性以將創作者和粉絲聚集在一起,同時通過直播和視頻點播跟我們的全球每月20億用戶分享同樣的賽事體驗,”YouTube品牌營銷副總裁Angela Courti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YouTube Theater有三層,面積227000平方英尺,即將到來的表演者包括Pitbull和Iggy Azalea、Black Pumas和TLC with Bone Thugs-N-Harmony。該場館還擁有一個6100平方英尺(約合496平方米)的舞台和一個3500平方英尺(約合496平方米)的私人俱樂部。

該劇院還在場館外設置了一個大型數字YouTube“播放”按鈕,它可以變成一個沉浸式視頻屏幕,客人可以在那裡鏡像自己或觀看YouTube創作者和藝術家的精彩視頻。

YouTube Theater將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開始其第一批活動。

(0)
上一篇 2021-06-29 09:35
下一篇 2021-06-29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