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將從3月18日開始封鎖俄羅斯用戶的錢包服務

PayPal,一家提供金融技術服務的全球支付供應商表示,它將從3月18日開始封鎖位於俄羅斯的錢包賬戶。在這一消息傳出之前,越來越多的金融服務公司在俄羅斯暫時關閉了服務或封鎖了產品功能。雖然一些私營部門的經營決定對於戰爭大局可能意義不大,但切斷支付和資金通道的經濟制裁最終會層層遞進地影響這些接觸到普通人的金融服務,並極大地影響俄羅斯經濟。

PayPal將從3月18日開始封鎖俄羅斯用戶的錢包服務

上周,PayPal首席執行官丹-舒爾曼(Dan Schulman)就俄羅斯武裝部隊入侵烏克蘭一事發表了一份聲明。舒爾曼說:”PayPal 支持烏克蘭人民,並與國際社會站在一起,譴責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無端暴力軍事侵略行為。”

圖片.png

“在烏克蘭發生的悲劇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毀滅性的,無論我們身處世界何處。我想與你們分享,我們已經暫停了在俄羅斯的PayPal 服務。我們已經與各國政府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積極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和制裁措施,並履行我們對全球客戶的責任。在這個極其困難的時期,我們也在盡一切努力支持我們在俄羅斯的員工。”

他補充說,PayPal客戶已經累計捐贈了300多萬美元,支持烏克蘭的慈善機構和難民援助。另一份報告指出,PayPal 已經幫助其他公司為幫助烏克蘭的慈善機構籌集了超過1.5億美元的資金。

(0)
上一篇 2022-03-13 08:29
下一篇 2022-03-13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