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隊》導演不介意流媒體:電影能活到現在是因為電視

DC超英電影 《X特遣隊:全員集結》8月6日在北美影院和流媒體HBO Max同時上線,外媒預估影片首周末票房2500萬美元左右,和2016年版《自殺小隊》1.33億美元差距頗大。除了疫情、分級為R級外,同時上線流媒體也被認為是票房下降的原因。

《X特遣隊》導演不介意流媒體:電影能活到現在是因為電視

對此導演 詹姆斯·古恩則表示並不介意流媒體,他甚至說,電影能活到現在正是因為電視(流媒體)的存在。

“我真沒這麼在乎(同步上流媒體),我只關心擺在我面前的項目。《X特遣隊:全員集結》一開始確實為大銀幕打造,但我覺得在電視上播放也會很好。電影能活到現在,並不是因為它們只能在影院看到,反而是因為它們能在電視上看到。《大白鯊》成為經典也不是因為人們只在電影院觀看,我從沒在電影院看過《大白鯊》,但它依舊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拍攝《和平使者》劇集讓我能更為平等看待電視和大銀幕這兩個介質。事實上,我對於劇集的製作感覺到更舒服,因為我有更多時間聚焦在角色上,不會有那種馬上要轉場的壓力在。當然我也不希望電影院消亡,我不知道影院有沒有可能會消亡,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依舊處在疫情期間,因為很多人不願意接種疫苗,他們應該要接種的。希望,只是希望今年美國不要疫情大爆發了,但如果真的又爆發,沒有人能預測未來。我有點在乎的,因為我希望大家能去電影院看電影。但如果他們不想去電影院,我也不會割腕自殺,沒有那麼地在乎。”

《X特遣隊》導演不介意流媒體:電影能活到現在是因為電視

(0)
上一篇 2021-08-08 21:25
下一篇 2021-08-08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