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批准新冠病毒抗體雞尾酒療法

英國藥品和健康產品監管局周五表示,已批准了再生元製藥(Regeneron)和羅氏集團開發的預防和治療新冠肺炎的抗體雞尾酒療法,並補充稱,將爭取儘快推廣其使用。英國葯監局表示,這種名為Ronapreve的藥物可以幫助預防感染,幫助緩解嚴重的新冠病毒感染癥狀,並降低住院幾率。

英國批准新冠病毒抗體雞尾酒療法

英國衛生大臣薩伊德·賈維德(Sajid Javid)在一份聲明中說:“這種治療方法將對我們應對新冠病毒的武器形成重要的補充。”

Ronapreve可以通過注射或輸液的方式使用。英國葯監局表示,它在呼吸系統的內層與新冠病毒緊密結合,阻止其進入呼吸系統的細胞。

Ronapreve屬於一類被稱為單克隆抗體的藥物,它模仿人體產生的自然抗體來抵抗感染。英國葯監局表示,該藥物並不是用來替代疫苗的。

上個月,日本成為全球首個批准Ronapreve用於治療輕度和中度新冠肺炎的國家。

(0)
上一篇 2021-08-20 16:19
下一篇 2021-08-20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