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雷諾計劃未來十年將電動汽車電池成本削減60%

7月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法國汽車製造商雷諾的目標是,未來十年將電動汽車電池成本削減60%,削減至每千瓦時80美元以下,並將其電動馬達的成本削減30%。外媒報道稱,雷諾正利用其技術和工業資產以及其在電動汽車領域10年的經驗,加快其電動汽車戰略,以在這個快速增長的行業追趕大眾。

作者 / 小狐狸

Renault_Zoe_SAO_2014_0342.JPG

資料圖

10年前,雷諾還是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但如今就全球電動汽車銷量而言,它已被特斯拉和大眾超越。

雷諾計劃到2025年推出10款新型電動汽車,並將使用特製的新型電動汽車平台來實現這一目標。

本周一,雷諾宣布與中國智能電池科技公司遠景動力(Envision AESC)和法國初創電池公司Verkor簽署合作協議,以在法國北部生產電動汽車電池。

到目前為止,雷諾電動汽車的大部分電池是由LG化學的LG能源解決方案提供的。然而,隨着新合作夥伴的宣布,該公司似乎打算使其電池供應多樣化。

(0)
上一篇 2021-07-01 14:03
下一篇 2021-07-01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