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稱2023年款Mac mini可能保持現有外形尺寸

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對Mac
mini的更新可能不會在2023年進行任何尺寸或形狀的改變,他認為這款小巧的Mac可能在一段時間內基本保持不變。
在多次迭代中,Mac
mini的尺寸或形狀始終沒有經歷過任何重大修改。雖然有傳言說這個標誌性的設計即將發生變化,但評論家認為可能根本不會有太大變化。

47437-92575-47218-92028-46652-90935-45920-89352-000-lead-M1-Mac-mini-xl-xl-xl-xl.jpg

在周六的一條推文中,天風證券的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我認為2023年的新Mac mini可能會保持相同的外形設計”。

郭明錤的推文實際上與所有聲稱Mac mini將進行設計更新的傳言相悖,一系列的說法是Mac mini將採用更薄的設計,邊緣有金屬飾條,頂部是聚碳酸酯。

保留的設計風格也將使Mac mini在外觀上與Mac Studio相似,後者重新使用了鋁製外殼的美感和其他從Mac mini借用的元素。

圖片.png

這條推文也是繼這位分析師的其他推文之後的又一次預期變動,包括將該設備的預期發布時間從2022年修改為2023年。

在蘋果公司剛剛結束的特別發布會活動中,Mac mini被認為是主角,之後有傳言預測下一代Mac mini可能包含什麼。周四,一份報告稱下一個型號將使用M2系列,還包括一個具有12核M2 Pro芯片的高性能選項。

(0)
上一篇 2022-03-13 01:28
下一篇 2022-03-13 0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