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元球鞋炒到69999元 得物:系賣家個人設置 已下架處理

9月21日消息,有媒體報道稱一雙“閃電倒鉤”的球鞋原價1599元,已經炒到了69999元,溢價超過40倍!今日晚間,得物App發布《關於“AJ1閃電倒鉤三方聯名款”價格波動說明》。說明中提到,經核查,此次網傳倒鉤價格69999元為某賣家個人所設置出價,且該價格下並無買家成交。鑒於目前此商品價格仍存在波動,因此平台已做下架處理。

得物表示,“AJ1閃電倒鉤三方聯名款”於今年7月上市,上市后受到一定關注和追捧。該款商品由賣家供給出價,因其特定的三方聯名稀缺屬性存在一定價格波動,少量的實際成交價格受買賣雙方供需關係影響。

公司關注到在國外多個電商平台的公開數據中,該款商品也存在相同的溢價。因此,得物已於8月在該商品頁面發布“理性消費提醒”的宣傳圖。

1599元球鞋炒到69999元 得物:系賣家個人設置 已下架處理

(0)
上一篇 2021-09-21 23:28
下一篇 2021-09-21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