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再回應二驢夫妻被指帶貨山寨機:向銷售平台及消費者致歉

5 月 28 日下午消息,朵唯官網今日發布公告,針對最近主播帶貨事件發出聲明:各媒體平台熱議的“朵唯 12pro“ 手機因管理不善,攝像頭、內存錯配;對於這個失誤給銷售平台、銷售主播和消費者造成的損失與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朵唯再回應二驢夫妻被指帶貨山寨機:向銷售平台及消費者致歉

5 月 23 日,數碼博主“科技小辛”發布一則視頻。視頻中,該博主稱自己在快手平台頭部主播“驢嫂平榮”的直播間購買到一款“朵唯 12Pro” 手機,通過國家工信部相關網站輸入手機包裝背面的入網許可證信息,查詢到的信息與購買的手機不一致,博主“科技小辛”認為自己購買到了“山寨”朵唯手機。

申明如下:

深圳市優購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申明

針對近期網上“關於朵唯 12Pro 型號手機問題”給消費者、銷售平台、主播帶來的困擾,我公司致以誠摯的歉意。我們堅定支持行業的規範化發展,同時感謝大家對我司朵唯產品的關注和監督,並特此聲明如下:

一、各媒體平台熱議的“朵唯 12Pro ”手機是朵唯品牌待上市產品,因本公司管理不善,攝像頭、內存錯配,導致 5 月 14 日和 5 月 16 日在快手平台通過主播”驢嫂平榮”銷傳了部分該產品。

二、對於這個失誤給銷售平台、銷售主播和消費者造成的損失與困擾,我們深感抱歉。目前,快手平台已經下架該產品,退回消費者全款,並將該產品作為試用品免費贈送給消費者。對此,我司表示支持。同時將加快該產品的國家相關認證備案工作,並對其它產品展開自查,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三、此次事件因我司“深圳市優購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作為朵唯品牌生產、銷售的被授權方,在工作中疏忽、管理不力造成的。在此,我司向品牌合作方、消費者、快手平台、主播平榮、各媒體表示誠懇道歉,感謝各位監督。作為一家手機科技企業,產品質量一直是我們毫不妥協的品牌追求及基本原則。基於此次經歷,我們認真總結,嚴格自查自糾,依法規範管理,不斷提升用戶體驗,真真正正維護好消費者的權益。

四、再次感謝消費者對我們的支持,我們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與批評,不斷優化客戶體驗。此次該產品我們誠懇接受消費者的退一賠三。

感謝大家!

深圳市優購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年 5 月 28 日

相關文章:

網紅二驢夫妻帶貨山寨機被數碼大V曝光:快手官方啟動調查

朵唯售後回應二驢夫妻被指帶貨山寨機:與工信部備案系同款

(0)
上一篇 2021-05-28 16:56
下一篇 2021-05-28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