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為P50/Pro主推4G版:預裝鴻蒙系統 Pro +頂配版延期發布

自從余承東在鴻蒙發布會上透露了華為 P50 系列的信息之後,各路爆料大神就十分關注該系列的信息,近期關於該機的爆料消息不斷浮出水面。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因為一些眾所周知的原因,華為 P50 和 P50 Pro 兩款機型將主推 4G 版本,5G 版本的備貨量可能比較小,但是兩者的性能、配置方面應該不會有太多區別,使用體驗大致相同。

曝華為P50/Pro主推4G版:預裝鴻蒙系統 Pro +頂配版延期發布

曝華為P50/Pro主推4G版:預裝鴻蒙系統 Pro +頂配版延期發布

至於頂配版本的華為 P50 Pro +,消息稱該機可能會延期發布,在 P50/P50 Pro 兩款率先推出后,再單獨上市,爆料者稱該機有望成為迄今為止華為旗艦機中國產化最高的機型。

另外,對於影像方面的表現華為 P50 系列也將再進一步,將首發多種全新功能,並對之前華為影像方面的一些獨有特點進行優化,使之綜合實力達到更強的提升,消息稱其將擁有地表超強的影像能力。

據此前消息,華為 P50 此次將全系配備 1/1.18 英寸的索尼最新定製傳感器,可能會被命名為 IMX800, 這也將成為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傳感器,同時搭配華為獨特的 RYYB 排列,夜拍能力將再次升級,成為新一代夜視儀。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日前工信部公布的最新消息,華為 P50 的 4G 版本目前已經入網公示,並且信息顯示該機將出場直接預裝鴻蒙系統,這也是華為首款直接預裝鴻蒙系統的手機產品,與鴻蒙的搭配勢必能獲得更好的體驗,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6-25 11:31
下一篇 2021-06-25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