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預告俄區Play商店將很快受限 遊戲應用無法內購或續訂

周三晚間,Google 向 Android 開發者們發去了一則通知,預告俄區 Play Store 用戶將很快被暫停應用 / 遊戲購買、內購、以及訂閱的功能。作為對俄烏衝突爆發后的擴大化回應,這家搜索巨頭表示將在“未來幾天內”切斷俄羅斯地區 Play 商店的支付系統。

1.png

資料圖(via XDA-Developers)

除此之外,俄區 Google Play 商店的“可用性”沒有其它變化。比如官方快速問答的第一個條目,就表明此前已購買、以及免費的資源,仍可順暢無阻地被獲取。

對於開發者來說,他們依然能夠自由發布和更新 App 。至於未來會有怎樣的政策變動,還請及時留意官方的後續通告。

谷歌預告俄區Play商店將很快受限 遊戲應用無法內購或續訂

FAQ 截圖(Chrome 網頁翻譯)

訂閱方面,老客戶能夠繼續使用到現階段的截止日期,但後續訂閱會因無法成功支付而被取消。對此,官方向開發者給出了延緩建議 —— 即便一拖可能就是一整年。

用戶將可保留對內容的完全訪問權限,但在寬限期內不會被收費,且續訂日期也會得到同步刷新。

當然開發者也可選擇另一路線,即“在支付服務暫停期間”剔除付費訂閱,以確保能夠為俄羅斯用戶提供關鍵服務、並保證其對應用信息的安全訪問。

(0)
上一篇 2022-03-10 16:59
下一篇 2022-03-10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