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發布針對Apple Watch的watchOS 9更新

蘋果公司向公眾發布了watchOS
9,為蘋果公司的旗艦可穿戴設備帶來了新的功能,如新的用藥追蹤器、新的手錶錶盤以及更多的健身選擇。
watchOS
9是在2022年WWDC上宣布的,現在已經向公眾開放。用戶可以通過訪問iOS手錶應用程序並導航到“通用”頁,然後是軟件更新來更新到watchOS
9。

49962-97960-watchos9-xl.jpg

如果設置正確,它也可以由應用程序自動安裝。Apple Watch必須充電至少50%,放在充電器上,並在iPhone的通信範圍內才能安裝更新。

更新列表如下:

定製化

蘋果在watchOS 9中推出了三個新的手錶錶盤設計,即Metropolitan、Lunar和Playtime。

Playtime是一款面向兒童的異想天開的表款,而Metropolitan是一款高度可定製的表款,其靈感來自於傳統鐘錶。

Lunar則描述了農曆和公曆之間的關係。

此外,天文學表面已被重新製作,以適應更大的顯示屏,現在使用來自天氣的雲數據來顯示實時雲層覆蓋。最後,人像界面為更廣泛的主題改進了深度效果。

新的健康功能

蘋果推出了一個新的藥物跟蹤器,旨在幫助用戶跟蹤他們所服用的藥物以及何時服用這些藥物。此外,它還顯示了某些藥物之間的相互作用。

睡眠應用程序也擴大了它所追蹤的指標。用戶現在可以查看他們的快速眼動、核心和深度睡眠數據。此外,用戶可以通過心率、呼吸和運動數據追蹤他們在一段時間內的睡眠情況。

健身

正如預期的那樣,蘋果在新的watchOS版本中擴展了Apple Watch的健身功能。

如果用戶轉動數字錶冠,鍛煉應用程序將在鍛煉過程中顯示更多視圖。視圖將在活動環、心率區、功率和海拔之間變化。

心率區是watchOS的新功能,向用戶顯示其鍛煉的強度。區域是根據健康數據自動計算的,但用戶也可以手動配置。

鍛煉現在可以用恢復區間進行定製。在整個鍛煉過程中,Apple Watch會提醒用戶注意步伐、心率、步幅和功率。

(0)
上一篇 2022-09-13 01:42
下一篇 2022-09-13 0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