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將Google的手機攝像頭帶入DxOMark的前10名

DxOMark已經完成了對GooglePixel 6 Pro主攝像頭的評估,結果成績不俗,這家評測機構將其列入前十名。項目得分分別是照片143分,變焦71分,視頻115分,合計135分,這使Pixel Pro僅次於Mate 40 Pro和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

gsmarena_001.jpg

在他們的測試中,DxOMark滿意Pixel 6 Pro在所有照明條件下的細節水平,其寬廣的動態範圍和遠距離拍攝畫質。特別是在相同的照明條件下,畫面細節甚至超過了iPhone 13 Pro和華為的P50 Pro。

缺點包括景深較窄,這種問題是大傳感器的相機所固有的,特別是在低光下。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中存在噪點,還有就是廣角相機的16毫米等效值相對不太出彩。

具體評測參見:

https://www.dxomark.com/google-pixel-6-pro-camera-review-a-big-leap-in-image-quality/

gsmarena_002.jpg

(0)
上一篇 2021-11-04 22:05
下一篇 2021-11-04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