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iPhone 13和蒼嶺綠iPhone 13 Pro開箱

在“高能傳送”主題春季特別活動中,在推出 iPhone SE 3 和 Studio Display 等新品之外,還為現有的 iPhone 13 系列帶來了兩種全新綠色。其中蘋果為 iPhone 13 帶來了綠色,為 iPhone 13 Pro 帶來了蒼嶺綠。這兩款新配色將於本月 11 日晚上 9 點接受預購,18 日正式發售。在發售前,有網友率先分享了 iPhone 13 系列新綠色的開箱。

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印度、日本、英國、美國以及其他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將能夠從太平洋時間3月11日星期五上午5點開始預購蒼嶺綠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以及綠色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3月18日星期五開始供應。

(0)
上一篇 2022-03-10 16:59
下一篇 2022-03-10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