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isplay支持PC 但Center Stage等功能無法啟用

經科技媒體 MacRumors 證實,蘋果最新推出的 27 英寸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可連接 PC 工作,但在體驗過程中會缺少部分核心功能。這就意味着像 Center Stage 和 True Tone 等功能在連接 PC 后將無法啟用。

64wtpsq0.webp

正如蘋果公司在其網站上指出的,為了使用 Studio Display 中的網絡攝像頭,客戶將需要使用運行最新 macOS 更新的 Mac。同樣需要固件更新的功能將無法使用。此外,蘋果表示,Studio Display 的屏幕分辨率將因系統而異。

QQ截圖20220310100429.webp

Studio Display是蘋果新的外部顯示器,起價1599美元,可選擇高達2299美元。該顯示器尺寸為27英寸,設計與Pro Display XDR相似,但邊框更大,沒有後面板圖案。Studio顯示器還採用了A13仿生芯片,為Center Stage、空間音頻、True Tone等提供動力。Studio顯示器和Mac Studio一起可供預購,將於3月18日上市。

(0)
上一篇 2022-03-10 10:56
下一篇 2022-03-1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