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Windows 10企業版發布計劃外更新 修復遠程桌面問題

雖然離”補丁星期二”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但微軟已經為幾個Windows 10配置發布了計劃外更新,以修復與遠程桌面有關的問題。KB5010196更新已經提供給以下SKU,操作系統構建版本為17763.2369。

1641372052_capture.jpg

  • 用於基於x64的系統的Windows Server 2019

  • 用於基於x64的系統的Windows 10 Version 1809

  • 用於基於ARM64的系統的Windows 10 1809版

  • 基於x86的系統的Windows 10 1809版

正如微軟所指出的,這個補丁修復了遠程桌面的一個問題,即用戶將無法登錄服務器或遭遇緩慢的性能。本次質量更新的細節描述如下:

解決了一個已知的問題,該問題可能會阻止你使用遠程桌面來訪問服務器。在某些情況下,服務器可能會停止響應。屏幕也可能出現黑色,一般性能和登錄可能很慢。該更新與Windows服務堆棧更新(SSU)協同工作,所以在你繼續安裝它之前,請務必在這裡查看已知的問題。

擁有受影響配置的客戶在安裝最新的累積更新(LCU)之前,必然需要安裝2021年8月10日的SSU(KB5005112)。該更新不能通過Windows Update、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或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獲得,只能通過微軟更新目錄上的獨立軟件包安裝。

下載地址:

https://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KB5010196

(0)
上一篇 2022-01-05 17:58
下一篇 2022-01-05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