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竟暗含Windows 9相關信息

我們知道,Windows 9從來沒有在公眾面前出現過,微軟在Windows 8.1之後直接發布了Windows
10,而現在Windows的系統版本更是來到了Windows
11。然而,有人卻發現,在最新一代Windows系統也就是Windows 11中,其實竟然暗藏着Win9的相關信息。由此看來,Windows 9曾經在微軟內部立項,但不知為何它沒有成為正式產品。

Windows 11竟暗含Windows 9相關信息

據了解,有用戶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截圖,稱Windows 10和Windows 11中都可以找到這個帶有Windows 9相關的註釋字串。Twitter用戶Xeno展示彩蛋的時候,稱從Windows 10 build 9860到最新的Windows Insider Dev Build (22567),這個Windows 9的字符串都可以觀察得到。除了Windows 9外,Windows 8.1的代號Windows Blue也有出現。

Windows 11竟暗含Windows 9相關信息

我們知道,儘管Windows 9並未出現,但它的蛛絲馬跡存在也並非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當微軟決定不同方向的戰略的時候,合併Windows項目是很常見的做法。因此,Windows 9並不是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東西,Windows 9也並不會是微軟暗藏的大招,它可以作為微軟成功發布的操作系統中的一個參考。但發掘Windows 9的蛛絲馬跡仍然是有趣的瑣事,就像你突然發現地球上曾經存在某個國家一樣。

據了解,微軟似乎還有Windows 12的規劃。Windows 9成為往事,而微軟曾經信誓旦旦稱Windows 10是最後一個Windows系統。但現在我們都知道,不但迎來了Windows 11,甚至有媒體稱,連Windows 12都似乎有眉目了。未來的Windows會是怎樣的呢?它們會不會還繼續暗藏Windows 9的歷史蹤跡?我們拭目以待吧。

(0)
上一篇 2022-03-09 07:26
下一篇 2022-03-09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