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管透露AirPods Pro是蘋果不同部門更和諧信息共享的產物

一位前蘋果公司的人力資源高管透露,與第一款AirPods的紛爭起源不同,AirPods Pro是公司不同部門之間更和諧信息共享的產物。

克里斯-迪弗在蘋果公司擔任了四年的高級人力資源業務夥伴和”文化與人員領導”,在此期間開發了AirPods和AirPods Pro。他現在說,這兩款設備的開發方式截然不同,從強烈的保密到更開放的信息交流,至少在蘋果內部。

48274-94266-000-lead-AirPods-xl.jpg

克里斯-迪弗表示,蘋果的保密文化有其黑暗的一面,包括囤積關鍵信息,推進個人議程和內訌。克里斯-迪弗顯然同意蘋果公司對保密性的追求,因此也同意”給客戶帶來驚喜和快樂”的目標,但他說這意味着團隊被孤立了。這些團隊會分開工作幾個月,然後在項目結束時不得不聚在一起,各自調整自己的努力,共同工作。

克里斯-迪弗在蘋果公司工作的時候也發現,公司內部已經有這樣一個智囊團,作為iOS相機團隊的一部分。相機智囊團(CBT)有”每周一次的跨員工透明度”會議,整個團隊專註於分享他們所面臨的挑戰。克里斯-迪弗和同事們以此為基礎,在AirPods開發團隊中創建了一個類似的智囊團。

這樣出現的是一個擁有定期會議、開放和聯繫的智囊團,它帶來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偉大降噪產品AirPods Pro。這是創新的證明,也是分享的力量,證明分享可以在保密的情況下進行。

(0)
上一篇 2022-05-06 22:57
下一篇 2022-05-06 2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