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老將 前Intel PC業務掌門人Gregory Bryant有了新工作

1月初Intel宣布了新一輪人士變動,CCG客戶端計算事業部總監換人了,30年老將Gregory
Bryant離開了Intel,現在他有了新工作了,將加入ADI半導體擔任執行副總及業務部總裁。CCG是Intel公司最重要的兩大部門之一,主要負責Intel的消費級產品,此前一直貢獻着公司最多的營收,Gregory Bryant可以說是Intel PC部門的掌門人了,領導者5000多人的團隊。

Gregory Bryant從1992年進入Intel,EVO、vPro品牌都是他一手打造,早先還曾擔任Intel亞太和日本業務總監,今年1月份的CES展會上還發布了12代酷睿多款重磅產品,展會結束之後就宣布離職了。

以Gregory Bryant的資歷,去別的半導體公司擔任CEO也是綽綽有餘的,現在去的ADI公司雖然不是最高的CEO職位,但是這個職位也是為他特別設立的,擔任執行副總及業務部總裁,將監督ADI公司旗下的工業、汽車、通信、數字醫療及消費等各個業務,並且直接向CEO Vincent Roche彙報,3月14日正式開始工作。

相對於Intel公司,ADI半導體因為專精於商業市場,所以不太知名,但它們也是芯片行業的巨頭,去年中才合併了Maxim公司,合併后的公司總市值將超過680億美元,預期收入將達到82億美元,在全球的市場份額亦將達到14%,成為僅次於TI的全球第二大模擬芯片廠商。

25755_2oncuwphmud20220111.jpg

(0)
上一篇 2022-03-08 19:26
下一篇 2022-03-08 1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