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京東方已送樣iPhone 14屏幕讓蘋果審查:供貨成敗在此一舉

京東方今年能否為iPhone 14供應屏幕,成敗似乎在此一舉了!據TheElec報道,蘋果將在本周開始審查京東方送樣的iPhone 14 OLED面板試製品。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京東方將在7月、8月開始大規模量產備貨相關面板。

曝京東方已送樣iPhone 14屏幕讓蘋果審查:供貨成敗在此一舉

當然,在此之前,三星和LG已經獲得蘋果點頭,開始熱火朝天地投產iPhone 14系列所需屏幕了。

本次報道依然強調,京東方此前因調整了iPhone 13 OLED面板的薄膜晶體管線寬,導致被蘋果叫停。但後續溝通后,京東方依然爭取到了為iPhone 14供貨的機會,且iPhone 13的供貨也開始恢復。

不過,因為iPhone 13的風波,這次京東方預計將只為蘋果供應500萬塊左右的OLED面板。

根據此前Omdia的研報,這一代iPhone 14系列上,京東方將僅參與6.1寸iPhone 14的屏幕供貨(劉海屏),6.7寸iPhone 14 Plus、6.1寸iPhone 14 Pro均由三星獨家供應,6.7寸的iPhone 14 Pro Max則是三星、LG雙供。

(0)
上一篇 2022-06-20 16:10
下一篇 2022-06-20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