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退出旗艦機市場 媒體評價“是件好事”

3月8日消息,HMD產品營銷主管Adam Ferguson對媒體白哦是,目前製造800美元(約合人民幣5100元)的高端手機對HMD來說沒有任何意義,這意味着諾基亞退出了高端旗艦手機市場。公開資料顯示,HMD最後一款高端旗艦是諾基亞9 PureView,這是HMD 2019年推出的旗艦,國行版推出時間是2019年4月15日,國行首發價為5499元

在諾基亞9 PureView之後,HMD再未發布高端機型。

對於HMD退出高端旗艦手機市場,科技媒體Android Authority評價:“是件好事”。

Android Authority發文指出,很多老粉對HMD不做高端旗艦感到失望,但是從商業角度來看,這是HMD正確的選擇。

Android Authority表示,由於HMD的戰略調整,聚焦中端、入門以及功能手機,HMD連續6個季度實現了盈利。顯然HMD已經吸取了教訓,知道如何讓手機業務長久的運行下去。

諾基亞退出旗艦機市場 媒體評價“是件好事”

(0)
上一篇 2022-03-08 19:26
下一篇 2022-03-08 1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