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悄然刪除了“日程表瀏覽器”功能

跟Google地圖的日程瀏覽器(Schedule Explorer)說再見吧。該功能以前允許Google地圖用戶檢查即將到來的地鐵運輸時間表,但現在,Google似乎已經悄悄地刪除了這項功能,這無疑會讓所有依賴它的人感到沮喪。

Google地圖日程表瀏覽器將不復存在

Google地圖悄然刪除了“日程表瀏覽器”功能

實際上,每天都在使用Google地圖的用戶也有可能從未聽說過日程表瀏覽器。並且,Google把這個功能很好地隱藏在其應用的換乘版塊下面。

然而對於那些每天依賴地鐵換乘的人來說,日程表瀏覽器的損失是一個棘手的問題。該功能允許用戶檢查即將到來的地鐵站以及查看列車的到達和出發時間將如何影響他們的整體旅行時間。對於那些需要它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

雖然該公司是悄悄地從應用中刪除了Google地圖日程表瀏覽器的,但一位白金產品專家上周在Google的論壇上證實了這一刪除。白金產品專家Keith.A稱自己已經跟Google聯繫過,並得到了由於使用量非常有限使其刪除的回應。Google沒有證實或否認刪除,不過該帖子是由Google論壇社區經理推薦的。

醞釀數周

Google地圖悄然刪除了“日程表瀏覽器”功能

但這並不是第一次有人注意到Google地圖的日程表瀏覽器從他們的應用中消失。事實上,在2022年1月初發表的論壇帖子顯示,在過去幾周里,該功能對許多人來說一直在出現和消失。

論壇中的其他用戶也證實了該功能的刪除,其中一個用戶甚至指出,該功能從他們的三星手機上消失了,但之後一段時間在網頁版的Google地圖上仍可用。所以很顯然,這並不是Google第一次取消一項功能。

看到Google地圖日程表瀏覽器的刪除可能讓很多人非常失望,特別是如果依賴它的話。雖然不太清楚Google對“有限的使用”的定義是什麼,但儘管可能不是每天都在使用,這個功能似乎仍被很多人使用過。不過這家科技巨頭一直在為其產品發布新的更新。就在最近,它發布了一個更新–為Google Docs增加了風格建議。

(0)
上一篇 2022-04-05 11:30
下一篇 2022-04-05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