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Model 3自動換擋方式曝光 網友:這是有多恨車主?

1月28日,特斯拉正式發布了新款Model S車型,新車外觀部分沒有進行太大的變化,但是內飾可以說是徹底變了。此前車型上的超大尺寸的豎屏被取消,換裝為了17.0英寸的橫置顯示屏。同時,特斯拉還帶來了“橢圓矩形”方向盤,科幻感十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激進程度超乎想象,直接取消了換擋桿和轉向燈撥桿,在實車曝光之前,不少車迷朋友仍不知道新款Model S如何換擋。不過,而今,隨着Model S實車駕駛視頻曝光,換擋方法也終於揭秘。

新款車型取消了懷擋,換擋虛擬按鍵設置在屏幕左邊,上滑前進擋,下滑倒檔,停車自動P擋;此外,在說明書中還有一處換擋位置,在中控無線充電板的下方。特斯拉推薦用觸屏換擋,但如果當屏幕不可用時,可以激活這裡的按鍵換擋。

如果要使用自動換擋功能,首先需要在車技中控菜單中激活,之後踩下剎車,車輛將根據周圍障礙物情況自動推薦前進或者倒退,儀錶盤有方向提示,這時候可以踩下油門確認或者滑動相反方向取消。

不過,對於自動換擋,一些網友也提出了質疑的看法,這樣的自動換擋,一定程度上會增加車主誤操作的概率,畢竟在換擋后,甚至車主還不容易注意到車是在往前還是往後行駛。甚至還有網友調侃道,“特斯拉是有多恨車主,才想出了這樣的換擋方式”。對此,你怎麼看呢?

特斯拉新款Model 3自動換擋方式曝光 網友:這是有多恨車主?

特斯拉新款Model 3自動換擋方式曝光 網友:這是有多恨車主?

(0)
上一篇 2021-06-12 00:41
下一篇 2021-06-12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