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檔不計費 《暗黑破壞神:不朽》國服首測今日開啟

經過三年等待,暗黑玩家終於等來了《暗黑破壞神:不朽》的國服先鋒測試。據悉,《暗黑破壞神:不朽》已於今日上午 10:00 正式開啟國服首測,本次測試為刪檔不計費模式,測試結束后數據不會保留,也無法沿用至下次測試中,測試平台包括蘋果和Android。
官方表示,《暗黑破壞神:不朽》為玩家們帶來一段介於“暗黑 2” 和“暗黑 3” 之間的全新故事,巴爾污染了世界之石、泰瑞爾為了守護世界擊碎這塊巨石,碎片散落各地。在玩家們的全新庇護所、一個叫“沃森”的地方,新的故事將拉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除全新故事,《暗黑破壞神:不朽》為玩家帶來了原汁原味的“暗黑”體驗。

據悉,此次先鋒測試將開放五大經典職業,包括聖教軍、野蠻人、魔法師、獵魔人、死靈法師,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風格與配音。

得益於 TAA、MSAA、VRR 等全新技術,《暗黑破壞神:不朽》實現了移動端媲美主機的畫面表現。

另外,官方稱,《暗黑破壞神:不朽》遊戲中大到恢宏的威斯特瑪高牆、九大開放世界區域的刻畫,均對獨特的暗黑哥特風格進行了完美還原,小到皮膚紋理、角色臉上的汗水等皆雕琢入微,戰鬥中每個怪物被擊敗后也會有不同特效展示。

從 2018 年 11 月《暗黑破壞神:不朽》首次曝光,到今日國服的先鋒測試,時間已將近 3 年之久,作為國內玩家期待已久的手游大作,究竟會為玩家帶來怎樣的遊戲體驗,我們遊戲中見。

刪檔不計費 《暗黑破壞神:不朽》國服首測今日開啟

(0)
上一篇 2021-07-15 11:24
下一篇 2021-07-15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