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藝術家講述如何為蘋果公司手繪125英尺”隱私”巨型壁畫

一位蘋果公司藝術家分享了她和同事如何手繪巨大的建築物大小的iPhone”隱私”廣告,這個工程有多大,以及她是如何做到的。Hailey Badovinac是一位繪製大型壁畫的藝術家。她是受雇為蘋果公司在iPhone上繪製建築物大小的隱私廣告的眾多藝術家之一。

四位藝術家講述如何為蘋果公司手繪125英尺"隱私"巨型壁畫

Badovinac在Instagram和TikTok上分享她的藝術創作:

https://www.tiktok.com/@hailey.badovinac.art/video/7002456425309949189?is_from_webapp=v1

在最近的帖子中,她展示了她在蘋果125英尺壁畫上的工作。她說,他們的壁畫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四個藝術家聯手完成。

蘋果公司一直以在美國城市地標展示其龐大的廣告著稱,但看到一些這些宣傳工作幕後的花絮可以為我們增加了一個新的觀察視角:有趣的是,每面廣告都是手繪的,而不是把一些大海報粘貼到建築物上。

蘋果的”隱私”主題廣告活動總是引起某種程度的爭議,但最近隨着其在設備上轉向CSAM檢測,爭議尤其大。不管使用的是什麼技術,圍繞它的談話已經改變了人們對蘋果的看法。

蘋果努力爭取讓人們認為它是智能手機中的隱私和安全選擇。然而,圍繞CSAM檢測的探索已經對蘋果隱私方面的聲譽造成了難以彌補的影響,一面125英尺的壁畫可能無法掩蓋這一事實。

(0)
上一篇 2021-09-03 23:15
下一篇 2021-09-03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