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iPhone是“五眼聯盟”國家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

據Neowin報道,如果你討論過關於智能手機的問題,即使是和對科技產品不那麼感興趣的人,你也很可能有過iPhone與 Android智能手機的爭論。支持蘋果產品的常見論點包括其簡單性、生態系統,以及一些人感覺該設備在某種程度上更加獨特和優質。關於最後一點,你會認為Android設備的數量超過了iPhone,而且在全球範圍內確實如此,但是在很多國家,iPhone被大多數人使用。在下面StatCounter的數據中,你可以看到iPhone是“五眼聯盟”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以及日本、北歐、法國和沙特阿拉伯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

1646674115_statcounter-vendor-ww-monthly-202203-202203-map_story.jpg

它們也是俄羅斯最受歡迎的設備,但這可能很快就會改變,因為蘋果最近在那裡停止了銷售。

在全球範圍內,iOS系統僅在28.27%的設備上使用,而Android系統在70.97%的設備上使用。只有在少數國家,iOS設備被超過一半的人口使用,即使在一些蘋果是最受歡迎的手機製造商的國家,它仍然沒有在iOS市場份額方面佔據50%。

2.jpg

在美國,57.8%的智能手機運行iOS系統,而41.91%的智能手機運行Android系統。在英國,53.6%的設備使用iOS系統,45.89%的設備使用Android系統。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幾個月前,關於iMessage上顯示的藍色和綠色氣泡引起了一場爭議。一些青少年因為擁有Android手機而不是iPhone而被欺負,因為他們在iMessage用戶面前顯示為綠色氣泡。Google的Hiroshi Lockheimer對蘋果的這種做法表示不滿,並將其稱為同行壓力,試圖拉攏更多客戶。

(0)
上一篇 2022-03-08 07:56
下一篇 2022-03-0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