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已收購商務軟件初創公司Veeqo 幫助賣家管理在線業務

據報道,亞馬遜收購商務軟件初創公司Veeqo,以此來幫助在線企業在亞馬遜內外銷售產品。去年11月,亞馬遜悄悄收購了Veeqo。 Veeqo在公司博客中宣布了這筆交易,該公司的投資者之一Octopus Ventures於周一證實了這筆交易。

veeqo-logo.png

據估計,亞馬遜電子商務銷售額約佔全美40%。但長期以來,亞馬遜一直有興趣在eBay、Etsy、Shopify和沃爾瑪等其他數字平台上獲得銷售份額。

例如,亞馬遜——通過幫助賣家在沃爾瑪網站上完成訂單而收取服務費用——將間接從這些銷售中獲得提成。

幾年來,亞馬遜提供了一個名為“多渠道實現”(Multi-Channel Fulfillment)的項目,該項目允許賣家使用亞馬遜的服務來存儲和運輸產品,不管他們是否在亞馬遜網站主頁上銷售產品。

與此同時,第三方物流供應商和像Shopify、UPS和FedEx這樣的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物流服務,而亞馬遜則通過降低價格來吸引和留住賣家。

通過收購Veeqo,亞馬遜可以為賣家整合更強大的工具到“多渠道實現”項目中,有可能把賣家從其他供應商那裡吸引過來。

veeqo-1000x529.jpg

亞馬遜發言人證實了這一收購,但拒絕透露具體條款。該發言人表示,“我們計劃繼續投資於新功能,以幫助Veeqo從威爾士總部為全球賣家提供服務,促進賣家多渠道業務的增長。”

Veeqo成立於2013年,總部位於威爾士的斯旺西(Swansea),為零售商提供軟件,幫助他們管理電子商務平台上的在線業務,客戶包括亞馬遜、eBay、Shopify和沃爾瑪,服務內容包含訂單配送、退貨到跟蹤庫存產品。LinkedIn的數據顯示,該公司約有60名員工。

(0)
上一篇 2022-03-08 07:56
下一篇 2022-03-08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