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連續九天下跌 逼近2萬美元大關

隨着加密貨幣行業內壓力加劇的跡象不斷增加,比特幣周三再次大跌,並逼近20000美元大關。無論是大型還是小型加密貨幣項目,人們對它們的穩定性越來越感到不安。
CoinGecko的數據顯示,Tron創始人Justin
Sun才剛剛一個月左右的穩定幣USDD已經與美元脫鉤,一度跌破96美分。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聯合創始人的一條推文引發了有關該基金已經遭受重大損失的猜測。

比特幣連續九天下跌 逼近2萬美元大關

比特幣周三一度下跌8.6%至20081.95美元,已經連續九天下跌,是2014年以來最長連跌。以太幣在暴跌10%之後,即將跌破1000美元大關。

在上個月Terra區塊鏈崩潰以及加密貨幣出藉機構Celsius Network Ltd.最近決定暫停提取之後,去年年底開始因貨幣政策收緊預期而開始下滑的加密貨幣市場,現在顯示出普遍恐慌的跡象。研究機構Glassnode稱,就算是到現在為止一直都沒有賣出的長期投資者也面臨壓力。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弱者退出市場,回過頭來看,那些只能被視為過度投機和過度槓桿的人被清洗出局,” Quantum Economics創始人Mati Greenspan說。

彭博行業研究分析師Mike McGlone表示,歷史數據表明,比特幣可能在20,000美元左右找到關鍵支撐,因為以往的拋售表明,比特幣通常在此表現出韌性。

他在周三的一份報告中說,價格可能“在20000美元附近建立一個底部,就像2018-19年在大約5,000美元,2014-15年在約300美元的時候一樣”。

(0)
上一篇 2022-06-15 21:27
下一篇 2022-06-15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