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G普及的推動下 提價后的iPhone SE仍有望看到強勁的需求

儘管價格比上一代產品高一些,但預計新的iPhone
SE將在全球範圍內暢銷,因為對價格敏感的用戶一直在等待5G的到來。蘋果公司在3月8日的活動中推出的新款iPhone
SE,起價為429美元,而不是上一代機型的399美元,這中間有着30美元的差異,或大約7.5%的增長,但它使手機超過了400美元的重要分水嶺。

47382-92397-000-lead-iPhone-SE-in-use-xl.jpg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師將這一差異描述為”一個小小的驚奇”,但根據其2020年iPhone SE的銷售數據,預計從長遠來看,它不會帶來太大差異。

“A15仿生處理器支持所有目前的蘋果服務,以及在可預見的未來的其他服務,所以他們可以運行這個設備多年,只需輕微調整或升級,”Counterpoint研究總監傑夫-菲爾德哈克在一份聲明中說。”而且較高的起價不只是減輕了短期風險,它給了[蘋果]額外的安全墊,以便在新的5G發布時和產品老化時有策略地降價。”

該研究公司稱,2020年的iPhone SE在其推出的那一年佔到了iPhone銷量的13%,並且”繼續擁有神奇的產品生命周期”。

“像日本這樣的發達市場對新的iPhone SE的成功將是至關重要的,所有2020年SE型號的三分之一已經在那裡售出,”高級分析師Sujeong Lim說,”當然,像美國和中國這樣的中堅力量佔了另外三分之一的單位銷售,也將是很大的驅動力。”

“但這一次,我們預計歐洲、東南亞和韓國等其他市場的需求會更加開放,尤其是那些因為中低端手機缺乏5G支持而讓許多消費者遠離的地區。”

其他分析師預計,iPhone SE在上市第一年的銷量約為3000萬台。如果屬實,這將使2022年的iPhone SE成為其家族中最暢銷的機型。

(0)
上一篇 2022-03-09 21:38
下一篇 2022-03-09 2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