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時代》雜誌2022年最具影響力的公司名單中被評為”Titan”

蘋果公司再次入選《時代雜誌2022年最具影響力的100家公司名單,該出版物將蘋果公司命名為”泰坦”,並介紹該公司正以具有影響力的隱私功能發揮其力量。《時代》雜誌稱,蘋果在整個2022年都在”施展拳腳”,它對這家iPhone製造商的成就的描述主要集中在該公司的隱私功能上–比如應用跟蹤透明化(ATT)。

[YZO8GYULL4T))5]4B`XC3W.png

該出版物稱ATT功能是”重要的一步”,蘋果將其作為支持隱私的勝利進行了宣傳。它補充說,許多用戶似乎按照蘋果的指引選擇退出對其他應用程序和網站的跟蹤。

《時代》雜誌寫道:”許多反監控活動家對這一發展表示歡迎,但其他人指出,它強調了蘋果的巨大力量。而在變化之後的收益電話會議上,像Meta和Snap這樣依賴廣告的科技巨頭指責蘋果此舉造成了’逆風’,導致了數百億美元的損失。”

像Facebook和Snap這樣依賴廣告的公司,自ATT功能首次亮相以來,一直警告說它會影響他們的收入。早在2021年10月,據估計,蘋果的隱私功能使社交媒體公司的收入總共損失了100億美元。

一些廣告業專家還擔心,iOS 15中推出的隱藏我的電子郵件和私人中繼等功能會進一步影響廣告收入。

在《時代周刊》的名單中,屬於”巨頭”類別的其他公司包括福特、IBM、微軟、Alphabet、輝瑞、Netflix、迪士尼和亞馬遜。

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進入《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的公司名單–它在2021年也是如此。當時,蘋果被評為”領導者”,《時代》雜誌的描述集中在它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特殊增長和破紀錄的財報季度。

(0)
上一篇 2022-03-31 23:18
下一篇 2022-03-31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