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將於明年2月在印度量產

根據印度媒體報道,蘋果已開始在鴻海集團(富士康)位於清奈市(Chennai)的工廠試產 iPhone 13,預計於 2022 年 2 月在印度生產新機,用於印度國內及海外市場。隨着芯片供應改善,蘋果已計劃擴大 iPhone 13 生產區域。

iPhone 13將於明年2月在印度量產

在印度生產的 iPhone 13 將有助於蘋果改善在全球市場的供應,因為在印度生產的 iPhone 13 有 20-30% 用於出口。

目前,iPhone 11、12是印度國內蘋果銷量最高的機型,而第二代iPhone SE 則由緯創位於班加羅爾(Bengaluru)的工廠生產。

iPhone 13 系列於今年9月在印度上市,其中,iPhone 13 機款銷量超過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這也是蘋果不打算在印度當地生產 iPhone 13 Pro 機型的原因之一。

(0)
上一篇 2021-12-22 10:29
下一篇 2021-12-22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