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傑瑞特·阿倫透露隊友們強迫他買iPhone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為了iPhone或Google或三星的旗艦Android設備哪個更好用而爭論不休,那麼你選擇哪一個都不會錯。簡單地說,近年來,iPhone和頂級Android設備之間的差距已經大大縮小了。不過,iPhone的長期誘惑之一仍然是iMessage。雖然iMessage允許用戶連接到整個蘋果生態系統並從他們的iPad或Mac上發短信,但它也允許用戶在聊天中出現一個心愛的藍色氣泡。

圖片.png

我們不打算就藍色氣泡與綠色氣泡以及整個平台化問題進行大辯論,只是說,當這種群聊中出現一個Android用戶時,iPhone用戶有時會感到沮喪。

這聽起來很怪異,而且是居高臨下的,但這就是多年來短信格局演變的奇特方式。有時,這促使人們將Android手機換成iPhone,甚至逼迫他人這麼做。

在FadeawayWorld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我們了解到新晉的克利夫蘭騎士隊大個子傑瑞特·阿倫(Jarett Allen)被強迫去買一部iPhone。

這個故事是通過The Hoop Collective Podcast首次曝光的。作為一個長期的Android用戶,艾倫解釋說,他不被允許參加球隊的群聊,因為他們不想讓艾倫的綠色泡泡破壞他們的聊天。

這並不是說使用Android系統真的會破壞群組聊天的意義。但是,當iPhone用戶在發短信時使用Tapback功能時,它確實會帶來一些麻煩。而且,綠色的氣泡也會在整齊劃一的聊天過程中稍微損害美感。

儘管是今年的NBA全明星,阿倫仍然是騎士隊的新成員。因此,他很可能沒有太多的籌碼來堅持自己的立場。因此,在隊友們的“友好壓力”下,阿倫不得不購買了一台iPhone。

當然,如果騎士隊的球員真的對全功能的群組聊天很認真,他們可能不會關心Android與iPhone的區別。相反,他們會去使用WhatsApp或者Telegram,它們仍然是大型群組聊天的最佳聊天平台。

上述從Android到iPhone的傳奇故事讓我想起了另一個涉及蘋果的NBA故事。早在2015年,勒布朗-詹姆斯(注意,他是三星的代言人)決定給他的隊友贈送智能手錶,以示感謝。有趣的是,詹姆斯送給隊友的是Apple Watch,而不是三星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03-07 22:55
下一篇 2022-03-07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