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Passport”:Android 12代碼顯示Google正開發可摺疊手機

有很多傳言稱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可摺疊手機,在上市后可能會叫做 Pixel Fold。近日,外媒 XDA 深入挖掘 Android 12 Beta 4 的代碼之後,發現這款可摺疊手機的內部開發代號可能是“Passport”。

k5ujeydi.jpg

Android 12 測試版提到了“Oriole”、“Raven”、“Passport”和“Slider”,其中“Oriole”和“Raven”被認為是 Pixel 6 和 Pixel 6 Pro。這些設備使用三星最新的調製解調器,並表明 Passport 使用與Google Pixel 6 相同的Google Tensor 處理器。Google曾表示,三星生產的Google Tensor 處理器將使 Pixel 6 成為世界上性能最強、最安全的手機之一。

Passport 預計將有一個類似於三星 Galaxy Z Fold 3 的 7.6 英寸摺疊屏幕,並且與該設備一樣也將塗有超薄玻璃。Google進入可摺疊市場應該是一個遊戲規則的改變,支持新形式因素所需的許多改進預計將滲透到基本的 Android 系統中。

(0)
上一篇 2021-08-17 09:00
下一篇 2021-08-17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