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錄得去年9月以來最長漲勢 柴犬幣飆升

比特幣連續第五天上漲,創下去年9月以來最長連漲紀錄,投資者重新投身全球各地的風險資產。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一度上漲3.2%,至43017美元。XRP一度上漲16%,除比特幣外的加密貨幣漲幅更大。根據CoinMarketCap,柴犬幣引領模因幣走強,飆升24%。

最近幾周,投資者思索貨幣政策迅速緊縮的前景,導致全球市場大幅震蕩。在去年11月初達到近69000美元的紀錄高點后,比特幣幾乎失去了高達50%的市值,被譽為“加密貨幣的寒冬”。

比特幣錄得去年9月以來最長漲勢 柴犬幣飆升

“從基本面來看,比特幣自上周五以來幾乎沒有什麼變化,所以目前市場可能是軋空,”SIMETRI Research首席比特幣分析師Nathan Batchelor表示。“大體看一下訂單數據就能發現,市場仍在做空,因此突破43000美元水平可能會使其有望升向45000美元。”

近幾個月來,比特幣與股票指數之間的相關性日益加強,尤其是與科技股占較大比重的納斯達克100指數。納斯達克和比特幣之間的關聯度目前為0.43。

(0)
上一篇 2022-02-07 23:48
下一篇 2022-02-07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