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Fitness+增加了馬拉拉版的”Time to Walk”

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Malala Yousafzai(馬拉拉·優素福扎伊)是Apple Fitness+”Time to
Walk”版本的最新主持人,該版本定在近期發布以紀念婦女歷史月。
作為她與蘋果公司長期合約的一部分,其工作主要是製作蘋果TV+節目,馬拉拉-尤薩夫扎伊為31分鐘的”Time
to Walk”配音。這是該系列的第52集,由她的談話和她選擇的音樂組成。

47322-92253-000-lead-Malala-Yousafzai-xl.jpg

“馬拉拉-尤薩夫扎伊是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最年輕的人,在她的祖國巴基斯坦和世界各地倡導女孩受教育的權利,”蘋果公司在她的劇集列表中說。

“她因大聲疾呼而成為眾矢之的,在15歲時幾乎被暗殺,”蘋果公司繼續說。”馬拉拉談到一個偉大的朋友如何能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有家的感覺,以及是什麼推動了她的行動主義。”

2021年1月首次推出的”Time to Walk”是Apple Fitness+會員的獨家系列。每期節目跟隨一位名人嘉賓,他們的談話時間在25至40分鐘之間,通常涉及步行在他們生活中的重要性。

(0)
上一篇 2022-03-07 22:55
下一篇 2022-03-07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