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註中低端 諾基亞官宣暫時放棄旗艦機

今天,根據AndroidAuthority報道,在MWC 2022上,HMD公司全球產品營銷主管Adam Ferguson表示,諾基亞暫時放棄旗艦機市場。Adam Ferguson稱,目前製造800美元(約合人民幣5055元)以上的手機對於諾基亞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他們不想捲入和其他廠商的競爭中,而寧願代表一些“非常不同的東西”。

專註中低端 諾基亞官宣暫時放棄旗艦機

實際上,在此次公開說明之前,諾基亞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旗艦級的產品了。

2019年4月,諾基亞在國內推出了9 PureView這款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蔡司認證後置五攝模組的手機,成為了其在高端旗艦領域的“絕唱”。

專註中低端 諾基亞官宣暫時放棄旗艦機

雖然諾基亞並未公布9 PureView的具體銷量數據,但從其在同年8月就宣布直降1000元銷售的策略來看,恐怕成績難言理想。

以9 PureView為分界線,諾基亞在此之後就走上了以中低端手機和功能機為主的發展道路。

在MWC 2022上,諾基亞就一口氣推出了C21、C21 Plus和C2三款中低端手機,並有多款新機通過IECEE認證,從數據來看也均為中低端產品。

專註中低端 諾基亞官宣暫時放棄旗艦機

從市場營收來看,擁抱中低端手機確實為諾基亞帶來了新生。

在2021年,低端機型的暢銷使得諾基亞實現了41%的收入增長,C系列產品更是在過去幾年中,佔到了公司銷量的16%之多,成為了旗下的“招牌產品”。

(0)
上一篇 2022-03-07 22:55
下一篇 2022-03-07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