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測試聊天群組內投票功能

最新的iOS測試版顯示,WhatsApp正在聊天平台的群組中提供投票功能。在WhatsApp群組內創建投票的能力在截圖中得到確認,截圖顯示了設置投票的過程,用戶可以提出一個投票問題,群組成員可以從預先定義的答案中選擇。

whatsapp-polls.webp

調查將只在WhatsApp群組中進行,並且是端對端加密的,這意味着只有群組中的人才能看到投票和結果。

在競爭對手的消息應用Telegram中已經可以找到調查功能,類似的功能致力於讓群組用處更大,Telegram現在因為豐富的功能而擁有了成千上萬的社區。Telegram在2018年推出了小組投票。但投票功能最終何時能在WhatsApp中上線仍是未知數。

此外,WhatsApp還在測試一個專門的”社區”標籤,使用戶更容易跟蹤群組和社區。社區選項卡預計將取代現有的相機選項卡。

WhatsApp在過去幾年努力改善群組聊天體驗,努力跟上競爭平台的步伐,引入了群組描述、追趕功能、單向消息選項,以及對被反覆添加到他們已經離開的群組的用戶的保護。

(0)
上一篇 2022-03-07 20:35
下一篇 2022-03-07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