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使用多年的電話接聽設計在網絡引起熱議

據外媒bgr報道,無論是從硬件還是軟件的角度來看,蘋果對細節的關注可以說是無可匹敵的。跟大多數公司相比,蘋果更注重改善整體用戶體驗的整體利益。然而,這家公司偶爾也會推出一個讓用戶摸不着頭腦的問題設計決策。比如Twitter上的一篇帖子強調了iPhone上許多人抱怨多年的古怪設計。

iPhone-12-Pro-1.jpg

任何一個擁有一部iPhone的人都知道,在已經在通話的時候處理新來電並不那麼簡單,用戶很難讓iPhone按照其想要的方式運行。

iPhone目前的來電設計

如果正在通話的過程中有新電話打進來,用戶會看到三個選項。他們可以拒絕來電、結束當前通話並跟新來電者開始對話或在接聽第二個來電時保持第一個來電。

理論上,這似乎很簡單。然而在實踐中,還存在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不管出於什麼原因,蘋果提供的選項並沒有按照設計的那樣工作。相信不少用戶會發現,每當把一個電話掛掉然後接聽新電話時,第一個電話總會出現一些故障。實際上,最終兩個電話都結束了。

下面關於iPhone糟糕設計的推文引發了這場對話。

01.png

有解決辦法嗎?

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煩人的iPhone設計問題嗎?一個叫Yanky Perl的Twitter用戶提出了兩個值得分享的想法。

iPhone使用多年的電話接聽設計在網絡引起熱議

iPhone使用多年的電話接聽設計在網絡引起熱議

這兩項功能似乎都比蘋果目前的功能簡單。

幸運的是,這只是iPhone設計失誤的一個罕見例子。通常情況下,蘋果iOS的設計選擇要比Android更加直觀優雅。

(0)
上一篇 2021-07-21 11:20
下一篇 2021-07-21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