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為蘋果的macOS開發桌面應用程序

WhatsApp正在為蘋果的macOS開發一個桌面應用程序,WhatsApp最近以Win 32標準程序的形式在微軟商店分別發布了測試版應用,現在該公司正在為macOS開發一個類似的新版桌面應用程序,因此你可以將設備從Android或iOS的WhatsApp測試版鏈接到macOS的WhatsApp。

WhatsApp正在為蘋果的macOS開發桌面應用程序

這個消息來自於一直很可靠的WABetaInfo,他一直是幾個與WhatsApp有關的泄漏的來源,似乎macOS上的用戶終於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應用。當然,實際體驗的東西可能會與其它平台成熟的版本有所不同,並且未來還會有持續變化。

正如你在上面分享的截圖中所看到的,當你第一次啟動WhatsApp for macOS時,需要通過掃描QR碼來鏈接已登錄WhatsApp的手機,只需要用手機掃描這個由應用程序在設置中生成的代碼。用戶也可以鏈接他們的Android設備,這意味着人們不需要切換到iPhone,就可以讓MacOS版WhatsApp工作。

此外,消息來源還提到公司如何改進了界面,在Mac上使用WhatsApp和使用Mac Catalyst構建的原生應用將更加容易。遺憾的是,該應用程序仍在開發中,暫時無法下載它。

(0)
上一篇 2022-05-13 22:58
下一篇 2022-05-13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