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宣布安防無人機Ring Always Home Cam將在今年秋季開始銷售

據外媒CNET報道,亞馬遜在周二的秋季硬件活動中宣布,Ring Always Home Cam(去年在同一活動中宣布的會飛行的家庭安全攝像頭產品將在今年秋季開始銷售。從周二開始,你可以申請購買Always Home Cam的邀請。

S]3234`0BGN~K8RR@Z}_}65.png

Ring Always Home Cam的售價為250美元,它將能夠按照預設的飛行路線在用戶的房子周圍飛行。此外,該攝像頭將能夠對某些事件做出反應–例如Ring Alarm系統中的門/窗傳感器被觸發。

這款攝像頭的設計並不能覆蓋多個樓層,所以上下樓梯似乎是不可能的,還有遠程控制,Ring說出於安全和隱私的考慮,這是不可能的。在停靠時,Always Home Cam將不能錄製視頻,而且它的響亮的螺旋槳會讓人知道它的存在,以防用戶擔心它進入家裡的私人空間。

Ring的隱私問題一直受到密切關注和大量批評–特別是它如何與警方分享用戶信息,以及它如何在其公共應用和警方那裡促進視頻分享。該公司儘管最近對其政策進行了一些改進,但發布飛行的無人機相機使有關Ring在隱私方面的立場的問題更加複雜。室內安全攝像頭已經造成了嚴重的隱私侵犯;給一個攝像頭安裝螺旋槳並使其能夠在房子周圍自主飛行,可能會使現有的問題更加複雜。(Ring的室內攝像頭,包括Always Home Cam,不能用來回應警方的援助請求。)

亞馬遜推出安防無人機的策略也許比它看起來更有說服力。這家科技巨頭在一個設備的接受程度不確定時,一直依賴邀請銷售–這裡可以想到Echo Auto、Alexa微波爐和其他所謂的”Day 1″設備。在這些情況下,其策略是明確的:限制初始發布,以衡量市場興趣。

(0)
上一篇 2021-09-29 09:33
下一篇 2021-09-29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