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婦女節塗鴉展示世界各地女性的日常生活

3月8日婦女節,Google的最新主頁藝術塗鴉突出了世界各地婦女多樣化的日常生活。今年的塗鴉是一段動畫幻燈片,讓觀眾在各種鮮艷的場景中持續欣賞,每一個場景都顯示了一個婦女從事不同的愛好、活動,或者只是生活中的常規任務–比如一個母親在家裡工作時看她的孩子,一個老年婦女在澆灌她的花園,或者一個醫生在工作。它充滿了家庭、工作和生活的可親時刻。

這是由Doodle藝術總監Thoka Maer創作的,她想確保每一位女性都能感受到她們的日常成就被看到並得到重視。”過去的幾年對每個人來說都很艱難,女性尤其如此,現實迫使婦女轉移焦點,調整優先事項,並做出犧牲,為需要她們的人提供幫助。我們通常會在這一天慶祝婦女和她們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並激勵年輕女孩做更大的夢。”Maer在與塗鴉同時發布的問答中寫道。”這些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小時刻與創造歷史的時刻一樣值得慶祝。我們都在早晨醒來,我們都有一個目的,或大或小。這一切都很重要,”Maer寫道。

點擊塗鴉Logo後傳遞信息也與本月的全球慶祝活動相聯繫。2022年國際婦女節的主題是#BreakTheBias,鼓勵世界各地的社區識別並打破性別偏見和定型觀念。該活動要求婦女分享她們在所有環境中與偏見作鬥爭的經歷,並敦促人們在自己的社區和工作場所中努力支持性別平等。

三月也是美國的婦女歷史月。今年的主題由全國婦女歷史聯盟指定,今年的主題突出了婦女在護理方面的作用,她們承擔了大流行病期間的一線工作者,從而影響了治療和公共健康。

Google在婦女節塗鴉展示世界各地女性的日常生活

(0)
上一篇 2022-03-07 19:35
下一篇 2022-03-07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