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法院暫緩執行Epic Games訴訟案的部分禁令

蘋果公司告訴法院,它正在遵守它在Epic Games應用商店審判后收到的禁令的一部分,因為該公司試圖推遲執行裁決的其他內容。在美國地方法院法官伊馮娜-岡薩雷斯-羅傑斯9月對Epic-Apple訴訟案作出裁決后,蘋果在10月初提出上訴並要求暫停執行禁令。

在向法院提交的一份新文件中,蘋果公司表示,它已經完成了法院要求的一些工作,但仍希望其餘的部分被擱置。

45361-88287-37289-69971-37214-69760-200817-FortniteAd-xl-xl-xl.jpg

這些變化包括更新其開發者指南中的反替代條款,主要定義在聯繫用戶和向用戶宣傳替代支付方式方面提供更多靈活性。然而,蘋果還沒有改變與外部鏈接或外部支付機制的元數據按鈕有關的規則。周五的法庭文件提到,蘋果已經遵守了部分禁令,並重申它已經上訴,要求中止禁令的其餘部分。根據蘋果公司的說法,”立即執行該方面的禁令會破壞iOS生態系統的完整性”。

蘋果估計,既然法院認為蘋果讓用戶使用應用內購買銷售數字內容的要求是被允許的,那麼取消對應用內的限制將”迫使蘋果公司無償提供其知識產權,並減少給予客戶的安全和隱私”。蘋果還進一步聲稱,Epic Games沒有任何資格確保執行禁令,因為它沒有開發者賬戶,而且在App Store目前也已沒有產品。

從理論上講,由於缺乏賬戶,暫緩執行不會對Epic造成傷害,蘋果認為暫緩執行其餘的禁令內容應該符合公眾利益。蘋果公司對其開發者規則所做的事情表明,”該公司正在真誠地工作,以維護生態系統的完整性的方式改善消費者的信息獲取”。

如果法院不願意批准全面暫停,蘋果公司堅持認為應該用臨時暫停來代替,至少在第九巡迴法院審理蘋果公司的上訴期間可以這麼做。

10月23日,Epic反對蘋果先前的上訴,說這樣的暫停不應該被允許,因為蘋果不符合法律標準,不能證明它在遵守規定時面臨不可彌補的傷害。Epic的主張包括蘋果在審訊后的評論說裁決是積極的,以及蘋果延遲提出中止禁令的請求。

11月9日法院將舉行聽證會,討論蘋果的上訴和其他事項。該公司在12月9日之前要執行全部禁令。

(0)
上一篇 2021-10-30 23:41
下一篇 2021-10-30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