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北美首周票房1.28億 成疫情期間亞軍

據Variety報道,《新蝙蝠俠》在北美地區首周4417家影院拿下1.28億票房,是疫情期間北美地區第二好的周末票房成績。也是疫情期間第二部在一個周末就突破1億票房大關的電影,上一部是《蜘蛛俠3:英雄無歸》。

《新蝙蝠俠》北美首周票房1.28億 成疫情期間亞軍

國際票房方面,《蝙蝠俠》從74個海外市場賺取了1.2億美元,使其全球票房達到2.485億美元。

“看到公眾真正接受這部電影很有趣,”華納兄弟美國發行總裁傑夫-戈德斯坦(Jeff Goldstein)說,”由於這部電影長達三個小時,它成為預約觀看。這預示着它在大屏幕上的運行情況良好。口碑如此之好,也是有幫助的”。

另外《新蝙蝠俠》的首周票房成績已經超過了《哥斯拉大戰金剛》(北美1億)和《沙丘》(北美1.09億),成為了華納影業疫情期間首周票房表現最好的影片。

《新蝙蝠俠》北美首周票房1.28億 成疫情期間亞軍

“不用去拍那啥了”

《新蝙蝠俠》是馬特·里夫斯執導的超級英雄電影,由羅伯特·帕丁森、傑弗里·懷特、佐伊·克拉維茲、保羅·達諾等聯袂主演。該片講述了蝙蝠俠深入哥譚市地下世界,調查名流被謀殺案真相的故事。本片定於3月1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本片目前的媒體口碑和觀眾口碑都十分優秀。

(0)
上一篇 2022-03-07 13:54
下一篇 2022-03-07 14:25

相关推荐